close
今天
我終於和MIKU
稍微試著合了一下
雖然我彈的實在是有點破
不過我總算有點小樣子了
不過
明天成發耶!!!!!!!!
我要快快練啦
說真的
我覺得學長和團長真的好厲害
我都沒辦法像他們一樣
唉唉!!!
有時候我真的很像多餘的...
太遜了...
------------------------------
要回家時
團長突然開始發出亂笑
害的我朋友(鼓手)
開始了止不住的笑
我因為覺得好笑
結果變成三個人在發笑(很像瘋子XD)
然後稍微停了一下
學長居然對團長說
繼續笑(這會讓鼓手笑瘋)
還拿麥克風讓笑聲放大
我肚子痛到不行
可是怎麼樣也停不了
從樓上笑到樓下
我們是太HIGH了吧


跟這群團員一起練團真的很棒
他們人都很好
都很好笑
而且因為參加熱音社
我多了好多的歡笑

感謝
劭崴學長 阿緒 亦晴 竹君 寧恩 岑岑學姊
AND 唱歌很棒的日本女孩 " MIKU"!!!!
我們的團呀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