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吉他
上面那把白色的就是我的吉他(背景就當作沒看到吧,很亂)
在我第一次練團時也同時是我第一次驗團
喔~
聽起來有點不妙喔
第一次來練團就要驗
再加上我實在是很不想來
我自己譜完全沒練好
我是初學者,我覺得我拿到的譜真的不怎麼easy
我在家練連一小節都彈不出來....
手按的位置都很怪
我的衰天就開始了
練團當天
原訂練早上10:00~12:00
結果....
很不幸的
我睡過頭了(鼓手---->>My friend打給我)
我連要怎麼去都還不知道
甚至連問我媽都還沒(我很怕問她我要出去的事,我怕他又說我社團拖累課業)
但是已經到了這樣的情況不趕快問不行
結果如我預期的
我被罵了
她說我課業都弄不好,
樂團一定也練不好
然後又罵了很多
最後說,
你要出去就趕快出去
那個時候我就自己背著重的要死的電吉他
岀去搭公車
我打給我朋友問她怎麼去的時候
我在哭...
因為被罵我真的很難過
我忍著跟她說我
我到市區再打給她
後來我坐的公車顯示到哪一站(而且還有那種怪叔叔,很像在吃檳榔,一直有怪聲)
我就直接坐到總站(因為她說也可以,只是要多走很遠的路)
結果真的挺遠的
我走到時,
看看錶
my god
已經12:00了
進入樂器行
我打給團員
因為她們在練所以完全沒聽到鈴聲
後來進入團練室後
很遺憾的事又發生了
我怎麼還是調不好音
又麻煩團長幫我
她覺得很扯
我弦不知道怎麼弄的
調到太鬆以致於弦的音變很怪
我真的很慌張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會一直拖累別人
最悲慘的事都還沒提到....
既然我到了
那就開始練啦
我先聲明過了
我真的練不起來
我來也沒用(我跟團長說過了,他只跟我說那就是要練)
果然
整首歌幾乎都沒我的聲音
我們練了很多次
仍然沒有我的聲音
主唱是一個我們學校的交換生(日本人)
她唱的很辛苦(我們是練一首團長她哥哥的自創曲,所以她要自己填日文)
學長有進來看我們練習情況
他發現我的問題
有教我一些東西(我除了社團,就沒在外面上課)
我們後來練到兩點多
學長姐進來驗團了
他們也發現我沒聲音了(這時我的音源線居然接觸不良)
我有彈的一點點音也沒出來
所以,
社長開罵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